今天和Shuan一早搭火車去台北國際書展,那裡人超多的,快被擠成肉乾了。

第一站我們先去人最多的木棉花,隊伍相當的長,排了將進一個小時,但我只買了一個杯子...{划的來嗎?}

接下來我們又不知死活的跑去曼迪,又是一列常常的隊伍,不過它的流動速度就快多了,

為了我要的薄櫻鬼{拼了!},在曼迪里我全都買薄櫻鬼的商品,超高興的{心裡歡呼:齊藤萬歲!沖田萬歲!}。

唯一不用排隊的我的目標之ㄧ,是三采出版,慶幸不用在受排隊折磨。

讓我花最多時間&今天的是春天天使,隊伍跟木棉花差不多長,但流動速度慢,

雖說聊天能讓時間過很快,但它真的太慢啦!不在裡面多買些東西,會對不起自己!!

今年的書展感覺特別累,排隊的時間也很久...回到家就倒頭大睡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ian&Shuan 的頭像
    Xian&Shuan

    銀色太陽

    Xian&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