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看了張廉的{菊嶺風騷}1、2後,我超喜歡裡面的韓殤塵,

可是我認識的人偏偏都較喜歡大皇子劉寒玨,一定是因為第二集幾乎都在講他,

一定是的!{好友:不需要再騙自己了。 Xian:......}

我支持一位小說人物通常都一路支持到底,沒甚麼變過  {Shuan+懷疑的眼神:真的沒變過?}

自從看了張廉的{八夫臨門},我發現自己越來越腐化了?!認識我的+有看張廉書的好友幾乎都這樣說,

真的有嗎?不過好友中,有一個光看了菊嶺風騷1之後,我發現她腐化速度超快!最近腐神出來作祟了是嗎?

韓殤塵{Xian支持的角色}這位就是我支持的殤塵啦!他是不是很可愛呢!我承認寒玨是比殤塵好看,這還不是因為作者把皇子都寫的很帥

廢話不多說,來介紹一下這本書吧!

 

菊花危機!進入青春期,
    誰將揭穿「她」的身分?


《八夫臨門》作者張廉最新力作,爆笑心動再升級!

 
女扮男裝當太監,皇室美男盡入眼!
  喜愛《八夫》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的全新宮廷喜劇
★起點女頻20萬書友推薦、總榜第11名的歡樂NP穿越文!
★17位男角魅力加倍,張廉「腐」力全開,全新出擊!  
 


書系名:癮閱讀 INread
書名:菊領風騷2:陪皇子們發育囧爆的日子
作者:張廉
繪者:塚本月
定價:220
ISBN978-986-229-401-7
預購日期2011年1月31日
出版日期:2011年2月9日

※《菊領風騷2:陪皇子們發育囧爆的日子》全省各大書店及以下網路書店現正熱烈預購中!→  博客來金石堂
 
㊣ 故事是這樣

「殿下,小喜是太監,怎能侍寢?」
「你九歲就為宮人買辦春宮圖書,怎會不知?」」
 
 攝政王一聲令下,女扮男裝的菊花被指派給大皇子劉寒玨做了內侍太監!宮中政局風起雲湧,菊花一邊要以「小喜子」的身分力抗強權,一邊要跟同是穿越來的「小韓子」韓殤塵暗中調查先皇、攝政王與開國八大家族的恩恩怨怨,還要糾結寒玨殿下的初夜──穿越人生究竟有沒有這麼忙?!

    然而,隨著青春期到來,菊花女兒身的真相即將紙包不住火,不僅殤塵的眼神日趨熾烈,原本跟寒玨殿下、太子劉曦兩小無猜的情誼,也因少年們的紛紛成長而產生了劇烈的變化……



㊣ 好康隨書送
{本書精美贈品──好康隨書送、限量收藏卡,統統都想要!


隨書附贈
人氣繪者塚本月繪製「兄友弟攻妄想大作戰」拉頁海報!


首批限量
「雌雄莫辨三皇子──劉簫莫」
超閃光撲克牌票貼乙張

預購加送
「溫文儒雅大皇子──劉寒玨」
超閃光撲克牌票貼(♦J,限量珍藏,送完為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ian&Shuan 的頭像
    Xian&Shuan

    銀色太陽

    Xian&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